vanquishmainiconFINAL.png

透過醫學美容減掉體脂肪,除了冷凍溶脂、雷射溶脂或是讓許多人有點卻步的抽脂手術,其實近期出現了更好的選擇,那就是減脂塑身、拉提緊緻的「隔空減脂 Vanquish」。以「非接觸、非侵入、安全舒適」為基礎概念的「隔空減脂 Vanquish」,顛覆以往溶脂類儀器, Vanquish完全不需觸碰到人體肌膚,即可達到減脂塑形的效果。

170227-mainv2.jpg

隨著年紀增長,腰腹肥胖漸漸取代困擾年輕女孩的腿粗臀肥,而這時候卡在腹部的體脂肪,除了讓人顯得老態臃腫,更造成許多健康問題。近年來,醫美界也陸續推出各式不同的減脂療程,除了侵入式的抽脂手術,各種不同的機器包括冷凍減脂、超音波減脂或是標靶減脂,為的就是提供受肥胖困擾的朋友,更多適合自己的選擇。這台「隔空減脂 Vanquish」,則是專為怕痛、怕恢復期、怕動刀的同時又怕效果不彰的朋友加強設計

擷取111.PNG

擷取22222.PNG

 
即將上市的局部減脂新科技Vanquish隔空減脂,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的減脂儀器,是利用脂肪組織與週邊組織電阻不同,使能量集中在脂肪組織,持續加熱,使其溫度升高,使脂肪細胞凋亡,然後通過人體自身的淋巴系統代謝排走,僅針對脂肪選擇性加熱,不傷其他組織。更令人心動的是不需評估皮膚脂肪厚度,只要有脂肪,再瘦都可做,68x19公分大面板,一次可涵蓋腹部與左右側腰範圍,180度活動面板,可貼合各種身型曲線,一次治療更大範圍,快速又省時。
通過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

VANQUISH-LICENSE証書證書.jpg

擷取33333.PNG

 

歷年來各儀器大廠針對將脂肪細胞徹底凋亡,實驗了各種方法,然而在活體試驗發現脂肪細胞在50℃進行1分鐘或42-45℃進行15分鐘的熱處理,可導致細胞在9天後出現細胞死亡,由此可證明脂肪細胞對熱是很敏感的。創新科技VanquishE隔空減脂不僅是女性瘦身的新利器;更是男士的一大福音!不須接觸到肌膚、不造成任何尷尬,輕鬆就能對抗頑固的脂肪細胞,消除啤酒肚、鮪魚肚...等。真正的非接觸、非侵入、安全而且舒適,國外的體驗者親身訴說就像是蓋了一個溫熱的電毯,治療部位只有微熱的感覺,與做SPA非常相似,但同時卻能達到FDA認證等級的減脂效果,只能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未來走在路上的型男美女只會越來越多,更加自信。

 

44444V2.PNG

擷取55555.PNG

 
 
脂肪示意圖
 

脂肪上圖.png

脂肪下圖.png

 
 
隔空減脂 Vanquish使用範圍
腹部、腰部、腿部等大面積肥胖部位。
迅速減少長期累積局部性頑固脂肪。
削減明顯的肥胖體圍。
雕塑體型與輪廓。
 
隔空減脂 Vanquish療程優勢
歐美雙認證,不會對脂肪以外組織達到不良影響。
隔空非侵入,一次達到腰腹減脂。
不須手術、不須麻醉、不須藥物控制。無恢復期。
臨床證實,可以減少70%的脂肪體積。
 
隔空減脂 Vanquish如何達最佳效果?

術前兩天及術後兩天(共五天),須配合多喝水,及適當飲食運動。
 

隔空減脂 Vanquish療程建議

四次療程,每週一次。
每次30-40分鐘。

 

醫師親身體驗分享
 這一年多來深受脹氣(ㄈㄚㄈㄨˊ)的困擾,肚子越來越大,連小小的臉蛋(額~)都和體重一起像吹氣球一樣直線上昇。原本熱愛的瑜珈和重訓健身也因為前彎腰間肥油摩擦會有點生熱感到不舒服而荒廢已久(是有沒有這麼慘的)。

最近看到一台新的減脂機,號稱隔空減脂,可以無痛躺著瘦。突然間我感覺黑暗的人生突然出現一線曙光,立馬預約廠商上課試機器。

第一次試做先確定果然 ==> 不、會、痛。從盤古開天以來,我診所所有引進的新療程、新機器,我都是第一個試做的人,所以我以身試機慘痛經驗特別多,第一台讓我痛不欲生的就是電波拉皮,至於體雕類的超音波減脂也是。結果這台隔空減脂機,果然只有熱的感覺,一點也不痛。還好偶爾有一兩個點有深層的刺痛感,好滿足我「脂肪正在溶解」的幻想。

最妙的是,大概開始做10分鐘,我肚子有一陣咕嚕咕嚕叫,感覺100年沒動的腸子開始在動,心情有點像第一次感覺到胎動那樣雀躍(那是什麼感賊?!)。快到40分鐘療程結束前,肚子又開始咕嚕起來,有一種覺得卡很久的便便要衝出來的感覺。害我機器一停,頭也不回立馬衝廁所。後來跟做過很多人次的廠商問起來,說很多人平常有便秘習慣的,做了都覺得便便變順了;但是像我這麼激烈的倒是還沒有>>>

然後第一次做完,整個人覺得全身都熱熱的發汗,除了照射部位不說,脖子後面和上背的熱感最明顯(本人虎背熊腰不是浪得虛名)。當場摸,還有晚上回家摸肚子,覺得摸起來一直都軟軟的,感覺好像整個皮膚淋巴變得很通暢很順的感覺,有一種輕盈的虛榮感。整天下來我一直跑廁所尿尿,好像連排水都有明顯改善。

第一次的體驗整體來說是一種舒服的感覺,那一整天心情都有一點愉快,有種覺得人生又光明起來的感覺。國外數據是一個部位做四次,一周做一次,一次做40分鐘,一個療程可以減少2-5公分。簡單說就是只要一個月腰圍可以瘦1-2吋。

第二次療程期待中。有沒有效靜待後回分解。
 
 
 
實際案例分享
 

11AA114.png

 

 
✠ 隔空減脂 影片分享
 
✠ 隔空減脂 臨床案例

 

立即來電體驗!!! 886-2-25116177

或加入大倉美學LINE@線上諮詢 ( ID:@inose )

前往官網 http://inose.tw/

arrow
arrow

    林晏君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