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讓我的臉蛋更立體了~~~

睽違了一年幾個月
我終於又來改善我的鼻形了=\\\\=
最近觀察到一些韓劇女演員的鼻型
每一個都很立體又好看,幾乎都是美人鼻

看韓劇原來也能讓我了解鼻子在五官中的重要性XD
真的不太喜歡鼻子塌塌的化起妝來感覺眼睛好開
害我這個愛美狂人趕快想來改造一下
決定找個厲害的醫生修改鼻子的樣子



所以
這次蘋果我就跑到朋友推薦iNose鼻美學診所來報到囉!!
就如診所的名稱"iNose鼻美學"
他們就是專門做鼻整形的診所喔


喔對~這邊就在捷運中山站而已

診所的空間簡單、居家又優雅
很能讓人放鬆






不忘給大家拍拍術前的鼻子
其實也不是說完全沒有或很塌
而是比較沒有山根的感覺
從側面看會覺得弧度比較不夠
這也是我在意的地方拉~~
就是希望可以整體弧度拉高一點
順便帶到一點鼻頭
讓側面的弧度更好看、更加立體囉>\\\\\<




這邊的醫師小姐都很NICE~~
會貼心地問你需不需要喝茶或吃點心
而且電視一直都有好看的MV輪播
等待期間也不會無聊XDDD





這邊的麻藥我敷了不會過敏皮膚紅紅~
真好



這就是今天幫我施打CHIC水微晶的醫師
這位林晏君醫師呢~
她是很有名專門整鼻的醫師
專門的鼻子整型研討會也會找她去演講呢!
很多人都想做注射式隆鼻,又害怕有併發症
鼻整形專科醫生可以幫孩子們排除疑慮
所以囉~~還是要找專門的最安全啦^_<


所以這次換新的鼻型
就是我先做好功課就下定決心去找她了!!
可說是水微晶鼻后啊>\\\\\\\\\\\<

上完麻藥之後
上診療椅就開始這次的療程拉~~



打鼻子的話我很推薦打CHIC
這也是我最近的堅持>\\\\<
反而不太喜歡打微晶瓷
但兩者也是更有千秋囉~~!



水微晶玻尿酸HYADERMIS有四種劑型喔~
分子顆粒由小至大:Blink,Kiss,Smile,Chic

依施打臉型部位需求點不同,選擇適合的玻尿酸


水微晶的chic劑型( 紫色外包裝 ) 
適合注射鼻子的玻尿酸
因為CHIC支撐度好也不容易外擴
是最適合立體度高的鼻子跟下巴



如果選擇相較癱軟的玻尿酸注射
鼻子山根部位就會比較寬,造成" 納美人"的狀況
這點孩子們可要注意一下

黏度與彈性是影響塑形力強弱的關鍵
水微晶提昇了玻尿酸的黏度與彈性






從以前到現在玻尿酸、微晶瓷
到最新的水微晶我都打過
給我的感覺~
水微晶就是比較結合玻尿酸和微晶瓷的優點
打起來比較自然,好看,撞到東西不太會痛XD
但維持的時間也是介於這兩者的中間噢!
不過不會像原本的玻尿酸消失很快就是了~


打之前還會先打一針麻藥
我覺得那個反而比較痛
之後打CHIC反而比較還好
醫生這次選擇用鈍針
看起來針頭雖然比較粗
但其實鈍針的危險性比較低呢~


這種直立式的打法
雖然看起來比較恐怖XD
但是卻能讓水微晶更加平整的注射
而且好處是下針處就不用那麼的多




打完就是會塑型
我自己本身還滿喜歡女醫師的
感覺比起男醫師更是多了一份貼心度
下手也會更加謹慎
每一個地方都會很注重並且微調呢!!
另外諮詢師還告訴我一個很貼心的消息
就是來診所這邊打水微晶兩周內轉手術
手術費用還可以把水微晶費用全額折抵
非常的划算呢!!!



這時候看側面就覺得很明顯了
因為連鼻頭也有一起帶到
看側面就覺得變得立體很多!!!



CHIC還有剩一些
所以臨時決定把兩側的法令紋也補一下
所以就臨時加敷了麻藥



老逼還說敷嘴巴兩邊看起來很像LENA
真是讓我聽了啞口無言
當下好想揍他~~XDDDD



那邊如果比較凹陷的話
就算把鼻子打高了看起來效果也不是那麼好
所以很建議如果覺得自己法令紋很深顯老的孩子
可以去找時間把他補起來~~看起來會差很多真的= =+



補完之後
這次的療程就結束
很滿意鼻子的挺度呢
因為也有把鼻頭拉提起來
看起來側面就是立體許多



打完幾天會比較腫脹都是正常的
過一陣子就會比較消拉
施打後當天不要化妝、不要喝酒
那陣子也不去什麼三溫暖、烤箱、蒸氣間囉!!



第二天還比較腫
所以我就素顏一整天讓他休息
大概再過了兩三天我就開始拍照了XD



原本的鼻梁弧度沒那麼挺
眼睛兩邊就會覺得有點開
打完真的化妝就差很多XDDD




這天要去找W弄頭髮
所以用了個清爽的ALL BACK造型


剛好讓你們看看鼻子的弧度
雖然我是蟹足腫體質無法開刀
但現在的技術可以靠微整來變漂亮
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鼻頭的地方因為也有加強
感覺輪廓變得很順又很立體
不會讓原本的寬鼻翼帶走目光了YAYA



其實鼻子不是有山根就好了 
太寬會變納美人~沒有好的弧度也會強調鼻翼>"<
變成很剛硬的鼻子....那也不好看說實在
當然最重要還是要適合自己的五官啦!!
仔細觀察韓星等美人兒的鼻子 
就會發現~山根是會有很美的弧度的唷
 這就是我這次最主要想修改鼻子形狀的原因^Q^

好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鼻子進廠維修實錄
我自己非常的滿意成果呢=\\\\\=
那就跟你們分享到這邊~ 

 

 

arrow
arrow

    林晏君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