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看看我們最新發表https://goo.gl/cMXUUn

這一年多來深受脹氣(ㄈㄚㄈㄨˊ)的困擾,肚子越來越大,連小小的臉蛋(額~)都和體重一起像吹氣球一樣直線上昇。原本熱愛的瑜珈和重訓健身也因為前彎腰間肥油摩擦會有點生熱感到不舒服而荒廢已久(是有沒有這麼慘的)。


最近看到一台新的減脂機,號稱隔空減脂,可以無痛躺著瘦。突然間我感覺黑暗的人生突然出現一線曙光,立馬預約廠商上課試機器。


第一次試做先確定果然 ==> 不、會、痛。從盤古開天以來,我診所所有引進的新療程、新機器,我都是第一個試做的人,所以我以身試機慘痛經驗特別多,第一台讓我痛不欲生的就是電波拉皮,至於體雕類的超音波減脂也是。結果這台隔空減脂機,果然只有熱的感覺,一點也不痛。還好偶爾有一兩個點有深層的刺痛感,好滿足我「脂肪正在溶解」的幻想。

最妙的是,大概開始做10分鐘,我肚子有一陣咕嚕咕嚕叫,感覺100年沒動的腸子開始在動,心情有點像第一次感覺到胎動那樣雀躍(那是什麼感賊?!)。快到40分鐘療程結束前,肚子又開始咕嚕起來,有一種覺得卡很久的便便要衝出來的感覺。害我機器一停,頭也不回立馬衝廁所。後來跟做過很多人次的廠商問起來,說很多人平常有便秘習慣的,做了都覺得便便變順了;但是像我這麼激烈的倒是還沒有>>>


然後第一次做完,整個人覺得全身都熱熱的發汗,除了照射部位不說,脖子後面和上背的熱感最明顯(本人虎背熊腰不是浪得虛名)。當場摸,還有晚上回家摸肚子,覺得摸起來一直都軟軟的,感覺好像整個皮膚淋巴變得很通暢很順的感覺,有一種輕盈的虛榮感。整天下來我一直跑廁所尿尿,好像連排水都有明顯改善。


第一次的體驗整體來說是一種舒服的感覺,那一整天心情都有一點愉快,有種覺得人生又光明起來的感覺。國外數據是一個部位做四次,一周做一次,一次做40分鐘,一個療程可以減少2-5公分。簡單說就是只要一個月腰圍可以瘦1-2吋。
第二次療程期待中。有沒有效靜待後回分解。


#隔空減脂 #大排宿便 #爽
#擺脫中年發福 #VanquishME

arrow
arrow

    林晏君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