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 整形受邀演講.jpg  

 

從我開始作鼻整形開始,我便一直不斷的積極進修,以及參與國內外的會議或是訓練課程。

而這是我在2009年第一次受邀在國內的大型學術研討會演講的證書,這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可以獲邀演講,從某個方面來說,是對自己在顏面整型、鼻整形這個領域努力的肯定。

會作鼻整形手術,和可以就鼻整形這個專題作演講,對一個術者而言,其中的層次其實還是不同的。

正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工。這點在準備演講時只能說是點滴在心頭。

演講教的不只是別人,其實也是一個絕佳檢視自己是否有持續一直在進步的最好時機。

我希望未來不論臨床服務上有多麼的忙碌,還是可以年年繼續在學術上有所精進。

或許我未來還是會有許許多多受邀演講的場合,但是我肯定不會再感受到第一次獲邀擔任演講當時內心的激動。

我想感謝對我有知遇之恩的高全祥醫師。他教給我的不只是精湛的醫術,更是對鼻整形的熱情和堅持。

也感謝我的病人們,你們是我最好的老師。

arrow
arrow

    林晏君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